close

這次很幸運有機會參加KGCHECK醣油雙纖錠體驗會,
上完這個體驗會,除了更了解KGCHECK的產品,
也對如何進行窈窕計畫這件事有更深的想法。


主辦單位很用心,因為體驗會在下午,還準備了很多美食!
哈哈哈~除了小蛋糕還有義大利麵跟小三明治!
比起甜食其實我更喜歡鹹食!
尤其是澱粉類的食物,像是白飯或是麵阿~還有麵包!
所以圖片這三個小東西,
在拍完照的下一秒就在我肚子裡了!

每個桌上都有纖油解膩錠跟纖醣健康錠,
所以在開始大吃大喝前我先吃了三顆纖醣健康錠!
纖醣健康錠就像KGCHECK一貫風格,
含高濃度植物萃取成分,加上沒有外層的膜衣,
顏色也是十分天然。
圖片中的美魔女,是KGCHECK研發中心的技術長Vivian
也是我們今天上課的老師!
(是只要叫Vivian都不會老嗎?哈哈哈)

就像投影片所看到的,
Vivian老師正在說明為什麼KGCHECK要出這麼多不同系列產品?
因為要做到有效果,劑量一定要足夠。
不然也都只是吃心安而已!

進入體驗會的正題,
Vivian老師正在做一個吸油實驗!
將辣油滴入試管中,試管中是不同的內容物
一管是知名的美體錠、一管是KGCHECK纖油解膩錠、第三管則是什麼都沒有加



上面這兩張照片是說明,放置60分鐘、離心2分鐘後
(都是現場的實驗喔!)
離心是模擬體內吸收的狀況,
我將試管斜斜著放,可以明顯看出分層很明顯!
油脂是油脂,內容物是內容物,

真正神奇的事情來了!
只有加入KGCHECK纖油解膩錠的這管,油脂被包覆了!
分層明顯,表示那層厚厚的油脂都會被小腸所吸收,

原來之前吃的解油錠都是吃心安的阿…(搥牆ing)
(圖片 by 網路)
小腸是我們主要吸收食物成分的地方,
所以油脂到小腸這邊就會被吸收啦~
沒救了!嗚嗚嗚
想躲也躲不掉的肥油!(NO)

所以KGCHECK纖油解膩錠完全包覆油脂,
就可以順利排出,向油脂說byebye
這個實驗很驚人喔!
是不是吃心安的馬上就知道了!


Vivian老師正在向我們說明如何辨識所謂的天然產品,
其實都是簡單又容易判斷的步驟,
先看顏色、剝剝看!
相信都有剝藥剝不斷的經驗吧
感覺要先練個鐵沙掌才掰開那小小的錠。

(圖片 by 網路)
但是KGCHECK的錠很容易就剝斷了,
所以很安心。

體驗會的一開始,
Vivian老師就讓我們先瞭解我們女人們永遠的疑惑,

這也是我在追求的!
我不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,
我在意的是我的體脂肪!
我的理想的體態不是看起來很瘦,是看起來很FIT
在體驗會使用的產品,可以讓我往理想型更邁進了(灑花)

用夾鍊袋來密封,一盒就是一個月份,
不會受潮,也方便攜帶,
也很環保,不會過度包裝。

纖油錠:專利速溶甲殼素,同時添加清爽解膩成分(苦瓜萃取、綠茶萃取EGCG)
纖醣錠:綠茶萃取、桑葉萃取、白腎豆提取物

纖醣錠跟纖油錠真的好適合我,
我喜歡白飯,也喜歡麵包
我也好愛吃鹹酥雞喔~油炸物都好愛喔(擦口水)
特別又是三餐老是在外,人人叫我老外,老外老外老外!
長時間坐辦公室,身體一直不受控的往橫向發展
(圖片 by 網路)

但是光吃還不夠,要搭配對的方法吃!
健康FIT黃金比例
1:1:2均衡飲食

(圖片 by 網路)
這樣才能吃的健康又窈窕

再來就是我個人因為仗著有纖醣錠跟纖油錠,
所以展開了我邁向美食家的旅途了!


哈哈哈哈~完全沒有遵照黃金比例欸
這是我的晚餐,台大附近的韓式料理!
我在下班前就已經先吃了纖醣錠跟纖油錠了!


小小放肆一下應該沒關係吧(心虛)
雖然說餐前一分鐘吃纖醣錠跟纖油錠就妥當了,
不過記得的話,最好提前一個小時吃!

我吃完就要去上有氧課了~
每周三和我的姊妹們上一個小時的有氧課程,


和好朋友一起去上課,可以互相提醒,比較不會翹課
像我這種意志力薄弱的人….


美食當前,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,
工作這麼辛苦,其實也就是為了點餐時的那份小小幸福,
「請給我這個、這個、這個、還有這個」


可以盡情的吃,這才是工作的目的啊!
所以帶上我的KGCHECK,好好享受人生吧~
 纖醣健康錠
纖油解膩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fult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